洛洛洛洛落汤鸡

被生活锤爆狗头

【桑仪】还好还有你2

  “聂宗主。”来人身穿蓝氏校服,头戴卷云纹抹额,身上一股随和之气,让人一见了就想要亲近,正是蓝思追。
  “嗯。”聂怀桑笑眯眯的,目光却不自然的盯着蓝思追的身后,与金凌比肩的蓝景仪,“不知诸位在讨论什么啊?可否告知聂某呀!”
  “我听闻河间最近有邪祟出没,甚为怪异,起了兴趣,边想与金宗主景仪子真前去探看一番。河间本就是由聂家管理,理应通告聂宗主的。”
  聂怀桑听了好像也来了性致,一脸兴奋的说:“河间我熟啊,不妨加上我一个怎样?”
  蓝思追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,微微愣了一下,才道:“有聂宗主的加入,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  未等他走远,便听见金凌颇为不满的嚷:“蓝愿,聂怀桑那样心机深重的人你叫他一起干嘛!这不是带了个累赘吗!景仪,你说是不是。”
  聂怀桑的脚步似乎顿了顿,然后逃离一般的快速走开了。
  金凌虽说也是家主,但一是因为年龄相仿,二是因为性情相近,与思追景仪的关系一直很好。而自己……聂怀桑苦笑了一声,似乎被金凌的那声“景仪你说是不是”给刺激到了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吩咐心腹道:“去准备一下吧!”
  等到聂怀桑走远了,才有蓝景仪闷闷的声音传来:“背后不可语人是非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