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洛洛落汤鸡

被生活锤爆狗头

【桑仪】还好还有你3

  清谈会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值得一谈,一行人当天夜里就来到了河间。恰巧遇见邪祟在作祟,众人追着黑影就来到了一处悬崖旁,这时才看清楚这邪祟是食魂兽,而且是两只。
  聂怀桑自然是站在一边干看着,金凌思追一组,景仪和欧阳子真一组,配合的相当默契。不过,聂怀桑看着这默契的两组,莫名感觉有点扎眼。
  毫无疑问,金凌是要比欧阳子真厉害些的,与蓝思追的配合也更为默契,岁华忽动,快的让人看不清楚剑影,下一瞬就钉在了食魂兽上。
  另一只看到同伴身损,突然发了狠,生生受了欧阳子真一剑,忽然掉了头,一把扑倒了蓝景仪,一人一兽就这样掉下了悬崖。
  欧阳子真像是被吓到了,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急忙御剑去追。可这悬崖可能以前摔死过不少人,怨气甚重,一耽搁,就没了蓝景仪的踪迹。
  这么高的悬崖,下面还有湍急的河流,景仪不知有没有被那食魂兽伤到,万一水里再有个什么东西……蓝思追简直不敢想。
  急忙放了求解信号,四个人御剑御刀顺流追了出去。一个时辰,两个时辰,随着时间推移,蓝思追的心也一点一点往下沉。
  五天后,众人才在距悬崖六十里外的一处隐蔽的河湾找到了蓝景仪的尸体。手里紧紧的握着一把剑,钉在了食魂兽腹部,本应白净整洁的校服上染了片片血污,被石头和树枝划得破破烂烂,连蓝家那条意义非凡的抹额也不知了去向。尸体被泡了很久,又是夏天,腐烂的很快,被发现时几乎肿了一倍,还是靠衣服和手中的那把剑才确认了这具散发着腐臭味、让人看不下去的尸体就是蓝氏的小双璧之一、永远活力四射的蓝景仪。
  蓝思追知道这个消息时简直是崩溃的,不顾腐臭味抱着蓝景仪的尸体哭到脱力;欧阳子真也不能相信这个事实,在旁边一直怔怔说是自己太没用、如果自己能像金凌一样厉害那景仪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里;年轻的金小宗主扶着几次都要昏厥的蓝思追,没有哭出声,但已经把自己的下嘴唇咬的鲜血淋漓;聂宗主也很悲伤,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说自己对不起魏兄对不起二哥。
  蓝景仪的死无意给了蓝家一个沉重的打击。蓝启仁又多了许多白头发,蓝思追还没从伤痛里走出来就要继续处理家务,每天忙的脚不沾地,精神状态又不好,没几天就瘦了一大圈,让金凌好生心疼。
  含光君一连招了好几天的魂,但都无结果。至此,众人才彻底相信,那个如太阳般温暖的少年,真的永远离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