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洛洛落汤鸡

被生活锤爆狗头

【桑仪】还好还有你6

一月后
  “怀桑哥,在你这偷了这么久的懒,估计我再不回去蓝老头就要气疯了。我也好的差不多了,明天就要走了,还有点舍不得呢!”蓝景仪在聂家呆了一个月,聂怀桑不许他出屋,说少活动好得快。不过明天他都能玩出新花样,让蓝景仪觉得自己之前过的都不叫日子,倒不觉得无趣。
  “既然舍不得,就不要走了嘛!”聂怀桑眼中闪过了一丝阴翳,不过很快用笑容遮盖住了,谁也没能看出来。
  蓝景仪哈哈了两声:“怀桑哥莫要再打趣我了。姑苏每天那么多事,如今全靠思追一个人处理,还不得累死他,我再不回去,他可要怨死我了。思追可是掌罚的,我可不想抄家规。”
  “哈哈,你不回去不就不用抄了吗!你就干脆在我聂家定居,看看蓝思追会不会从姑苏跑来罚你抄家规啊。”
  “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啊!”
  “那你干脆一辈子住在不净世也行啊!”
  他蓝景仪就算再本也能察觉到不对了:聂怀桑一再挽留他,前两天还能说是担心他伤没好,或者是有了一个小友陪他聊天不想放回去,但他如今已经说到了这个地步,聂怀桑还不让他回去,再加上每天给他喝的散灵力的药,那就很可疑了。
  蓝景仪不自觉的板紧了脸,对聂怀桑的称呼也从“怀桑哥”变成了“聂宗主”:“聂宗主,我蓝景仪毕竟是姑苏蓝氏的人,身上担有振兴蓝家的责任,哪里有不回家的道理。”
  聂怀桑眯了眯眼睛,还是在笑着,不过却让人感到了一阵阴森:“那就这么想回姑苏?”
  蓝景仪被聂怀桑盯的心里发怵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聂宗主,我毕竟姓蓝。”
  聂怀桑轻笑一声,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,直直的盯着蓝景仪,语速很慢,语调中还带着一丝讥笑:“‘你’已经回姑苏了呀,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回去了。”
  蓝景仪变了脸色:“你说什么!”
  聂怀桑站起身来,一点一点的把眼前的这个被震惊到了的小朋友逼到墙角:“陆月廿十四日,姑苏蓝氏第八代弟子蓝景仪在河间夜猎时不慎坠崖,与一只约百年修为的食魂兽同归于尽。”
  “你……你说什么!我明明还好好的站在这里!就算泽芜君闭关了,还有含光君和蓝老先生呢!他们不可能相信我就这样轻易的死了,不可能的,假的!”蓝景仪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受惊过度连自己已经被逼到墙角了都没注意到,只是一脸惊恐加愤怒的瞪着聂怀桑。
  聂怀桑被蓝景仪眼中的那抹惊恐刺激到了:“呵,果然,这样的表情,跟他们真是一模一样,我还以为你会有所不同呢。”猛地把人推到墙上,禁锢住他的双手,聂怀桑又开始慢慢的说:“尸体被找到时已经过了五天,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了。蓝家给‘你’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追悼会,四大家族都到场了。你和蓝思追的关系还真是好呢,都臭成那样了他还能抱着那团腐肉哭得下去。”
  蓝景仪已经把头摇成了拨浪鼓:“不,不可能的,含光君一定会招魂的,他一定会发现我没死的……”
  “含光君啊……”聂怀桑眯了眯眼,“含光君自然是招魂了,还一连招了好几天呢。不过有我在这,他又能招到什么呢?没招到魂,就认为是你的魂魄被食魂兽吞了呗!你知道吗,你那一剑真好扎在食魂兽腹部,把魂珠绞的粉碎呢!”
  蓝景仪被吓得半晌说不出话来,过了好久才颤颤巍巍的吐出来一句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仔细听,已经带了哭腔。
  聂怀桑抽出一只手来,本来是轻轻的抚摸着蓝景仪的脸颊的,听到那句“你到底想干嘛”后突然捏住了蓝景仪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  “还不够明显吗?”聂怀桑笑着,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,“我想上#你啊。”
  蓝景仪再一次被吓到了。他从不认为聂怀桑会对自己起那样的心思,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对聂怀桑有什么别的感情,此时像是被天雷轰了个里外焦透。
  蓝景仪一下甩开了聂怀桑的手:“聂宗主,我们好聚好散,请您自重!”
  聂怀桑的瞳孔一下缩的很小:“自重?是你先惹上我的,你现在想起来让我自重了?”
  蓝景仪不想再听他说一个字,想要夺门而出,却被门上的禁制反弹到一个略显冰冷的怀抱里。
  头上是一张倒立放大的俊脸,但脸上的笑容却让人不寒而栗:“蓝景仪,你是我的,跑不掉了。”
﹌﹌﹌﹌﹌﹌﹌。。。。。。。﹌﹌﹌﹌﹌﹌﹌
喜大普奔ヽ(^0^)ノ黑化终于出来了,不容易啊。。。(ಥ_ಥ)
妈呀这么一大段字我怕是个废人了。。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