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洛洛落汤鸡

被生活锤爆狗头

【桑仪】还好还有你7

  蓝景仪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房间,他现在躺在床上,不,是被绑在床上。双手双脚被四条铁链锁在床的四角,每条铁链都有拇指粗细,上面还刻满了密密麻麻的咒术真言,看得蓝景仪脑仁疼,开始后悔之前为什么不好好学习,弄得现在连这是什么阵法都不知道,更别说破阵了。
  可他一旦停下研究阵法,就会想起聂怀桑那张扭曲的俊脸,还有那句“想上#你”。
  蓝景仪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  让他害怕的不是那句话,而是聂怀桑说那句话时的表情。双眼通红,带着疯狂的偏执的目光,明明是笑着的,但却让人感到下一瞬就会被撕碎。
  以前不管别人怎么说,他都不认为聂怀桑是那种教唆一个苦命人动用献舍禁术,算计着让小辈去送死,甚至不顾扶持了自己多年的二哥的安危,让仙首百家不得安宁,只为了给大哥报仇的人。可是,就在那一刻,他信了。
  那么,之前他接近自己,是不是只是为了掌握他们小辈们的集体动向,好布置计划呢?
  一想到这些,蓝景仪就说不出的烦。加上之前收到的惊吓,心中的负面情绪一下子到达了顶点。
  哐的一个枕头被扔到了桌子上,嘀哩咣啷的摔了一地的茶杯碎片。
  “聂怀桑你给我出来!你有本事把我掠来清河你有本事跟我单挑啊!别在暗地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鬼把戏,我蓝景仪就算是死也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的!你出来,有本事你出来啊!”蓝景仪想骂人,但姑苏蓝氏的良好教育让他搜肠刮肚也想不出一句脏话来,只能是越来越愤怒的一遍一遍的重复这些话。
  蓝景仪不知道的是,此刻聂怀桑就在门外面,指甲嵌入了手掌也不自知,任由鲜血顺着指缝滴向大地。
  哈,听到景仪是怎么评价你的了吗?一个只会用阴谋诡计的小人,一只在阴沟中见不得人的老鼠!他是宁愿死,也不愿意跟你在一起!
  聂怀桑只觉得有什么东西碎了,心里一阵一阵的顿痛。
  他最终还是失去他了,再也没有人会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身前了,再也不会有一个笑嘻嘻的叫他“怀桑哥”的少年了。
  天暗了下来,下起了倾盆大雨,但聂怀桑没有动,就站在那里,任由大雨拍在自己的身上脸上。浑身都湿透了,身形也开始不稳,看上去随时都会倒下。
  两个人,一个在屋中嘶吼,一个在屋外淋雨。雷雨在咆哮,整个天空中都飘散着压抑的气氛,一点就会爆炸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