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洛洛落汤鸡

被生活锤爆狗头

【桑仪】还好还有你4

  蓝景仪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以白蓝为主色调的房间里,布置的与自己的卧房很像,但这肯定不是在云深不知处。
  他试图起来,但一动就感到了右肩处撕裂一般的痛,这才发现自己整个肩膀都被厚厚的纱布裹着,右腿也是,还被绑上了夹板。
  自己这是在哪?蓝景仪努力回想着当时的情景:当时食魂兽扑向自己,把自己撞下了悬崖,但也被自己一剑穿过腹部没了命。落下水时自己被水流打的耳朵嗡嗡响,腿磕到了石头上钻心的疼,迷迷糊糊间看见有一个黑影向自己走来……然后他就失去意识了。
  正当蓝景仪冥思苦想的时候,门吱呀一声打开了。来人身穿一身黑衣,衣上绣有暗黄色的兽头纹,手中拿着一把扇子,皮肤白净,让人感觉文文弱弱的,不像家主,倒像是一介书生。
  “聂宗主。”蓝景仪看清了来人后有一肚子的话想问。自己昏迷了多久?自己为什么在清河?思追金凌子真怎么样了?
  “叫聂宗主多生分不是说好了叫怀桑哥的嘛!”聂怀桑刷的展开了折扇,像是能看透蓝景仪一样,慢慢的解答了蓝景仪的疑问,“你那天掉下去之后我们通知了大家一起找你,最后在一处河湾找到了你,那时你已经昏迷了,右腿骨折,经脉也被食魂兽的煞气冲动有所损毁。你行动不便,蓝家就把你留在聂家了,金小宗主和蓝思追他们都没事,你不用担心。这是治疗经脉的药,可能会暂时散掉你的灵力,不用担心。”
  散灵力?治疗经脉什么时候还需要散灵力了?
  聂怀桑像是看出来了蓝景仪的疑问:“这是聂家独有的方式,会好的快些。”
  单纯的小景仪点了点头,但总觉得哪里不对,又说不上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1)